close

小妹因為耳垢問題,常年都要到相熟的耳科醫生光顧,而我醫生的診所就在佐敦,所以每次看完醫生,花費了幾百個大洋後,都會佐敦覓食,安慰下我那個因失血過多而患上的乾硬化的荷包。今次要介紹的餐廳是我和我爸差不多每次看完耳科醫生都會去吃的。那裏的巴基斯坦咖哩很香,每次必點的咖哩牛腩更是軟糯,每次想起都回味無窮,這間餐廳就是亞龍咖哩。

http://acsk328.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3053.html?_sm_au_=iVVf1D6w15FrnfM3

亞龍咖哩位於佐敦吳松街,與隔壁一間名字一樣的咖哩店據說是師承一脈,至於誰是師傅誰是徒弟,小妹也說不清,一樣的名字,一樣簡陋的門面,賣著一樣的食物,驟眼好難分清我說的是那間,如果講地址的話,會較容易分辨,所以現在小妹介紹的是佐敦吳松街93號A地下的亞龍咖哩。

小妹第一次光顧這裏的時候是小學時因游泳耳問題被父母帶著到佐敦找耳科醫生叔叔看診,看完醫生清理完耳垢後,聽東西沒了阻礙,耳朵又不痛了,心情即時由陰轉晴,開開心心跟父母在佐敦吃飯。由於父親是那個耳科醫生的老主顧了,所以佐敦的餐廳他也試了不少,他極愛這間亞龍咖哩,所以就帶我們到那吃午餐。當時一碟咖哩牛腩飯才50多元,轉眼10多年過去,一碟咖哩牛腩飯的價錢亦加到72元,不過那碟咖哩的味道依然沒變,還是我記憶中和父母去吃的味道。

那兒的咖哩牛腩飯的做法是地道的巴基斯坦咖哩,加入了不少的生果、洋蔥同蕃茄,香辣得來帶點兒酸味,十分下飯,而咖哩的質感不像坊間的杰身,而是像湯汁般,偏水狀的,配飯配印度薄餅都相宜,而小妹一家就偏好配飯,這麼多年吃下來都沒變過。再來就是牛腩,咖哩內有大概6塊牛腩左右,每塊牛腩都炆得軟腍,牙齒輕輕一撕,肉就會跟著紋理被撕下來,咖哩的味道深入肉質,令整塊牛腩都充滿咖哩味,而不是只有表層有味道。而我最愛的是他們的咖哩牛腩飯裏是沒有薯仔的,這是我最愛他們的咖哩的原因,因為我超討厭吃薯仔的。如果你真是非常喜歡吃咖哩薯仔的話,就需要另叫一盤咖哩薯仔,盛惠65元。

現在看了照片又開始流口水,以下是亞龍咖哩的資料,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Joanna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